FANDOM

Cytarabine治療成人血癌()最具活性,臨床上常與其他藥物併用,例如:anthracyclins。

        PC version is much better than smartphone one:click "contents" if you use App version
        . PC version is much more function, please try, if you use App version. 
        手機板請按左上方"內容列表。"手機板少了很多功能,請盡量用電腦版。

        If you can't see the contents of the page, click 顯示 below.
        如果你看不到本頁的目錄,請壓顯示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5年國人10大癌症 大腸癌連七年居首。P.S. Carcinogen致癌物:PM2.5國人十大癌症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5國人十大癌症 與PM 2.5有關PM2.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2015 PM 2.5 才是台灣氣喘肺癌增加主因 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forum/20150417/594577/1/PM2.5才是台灣氣喘肺癌增加主因]參考:Treatment of lung cancer治療肺癌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5年6月16日FDA全面禁止人工反式脂肪 給生產商三年過渡期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癌症的預防、診斷中華民國政府四大癌篩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罹癌個案的身心煎熬–常見的症狀困擾與症狀群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站介紹:卡斯柏的癌症免疫治療經驗分享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比癌症更可怕的疾病:狂牛症.庫賈氏症,或是進入後抗生素時代的感染症(見抗菌抗生素條目)。

NOWnews 今日新聞 NOWnews 今日新聞 發布時間 : 2017年5月25日 PM 2點22分

    • 建議市面上的食品譬如的食品也要修法,食品相關法律也要修法,畢竟雖然地溝油致癌沒有直接證據,但是用地溝油來精製油品明顯有道德問題。
  • 雖然西醫如此貴,但是至少符合科學(隨機分派和雙盲試驗),所以還是比較保險,並且和不符合科學的自然療法(非西醫!)比起來,一樣藥花好幾百萬,所以還是不建議相信沒有根據的自然療法。近年來在台灣發生兩件西醫反擊自然療法言論的事件,分別是肺癌和豬哥亮的大腸癌,後者本來是第二期,就2014年藥師再教育胃腸外科醫師說開刀後3年沒有復發可以視為痊癒,但是豬哥亮放棄西醫開刀於2017年去世。
  • 摘自:850篇-[轉貼藥廠、抗癌藥與資本主義]

癌症分成固體腫瘤血液腫瘤(血癌),其中部分的血癌可以治癒,其他固體腫瘤只要在第一期割除就可以治癒(像是肺癌、口腔癌...等。),其他期的話,不同的癌症依照經驗有不同的結論。譬如肝癌第二期治療完後如果一年內沒有復發可能治癒(2014);大腸癌3年內沒有復發可能治癒(2014)...等。癌症之所以為絕症問題出在於診斷技術的無法突破,所以發現時通常已經三、四期,所以五年存活率很低。如果吃檳榔就要每兩年到大醫院做一次免費口腔檢查,當然最好不要吃;不要常常吃炸的、烤的或是香腸熱狗...等加工肉品,並且要常常運動預防大腸癌。抽菸得到的肺癌沒有標靶藥物可以使用,大概只能再活一年(2013)。英國有超過 96% 的睾丸癌順鉑治癒(2013Cancer Research UK Nearly all men survive testicular cancer)、四分之三的癌症病童被治癒(Cancer Research UK Children's cancer statistics)。

  • 如果癌症 治療無效可以參加日本和台灣的免疫療法臨床試驗 :卡斯柏的癌症免疫治療經驗分享免疫療法
  • 台灣免疫療法恩慈療法
  • 史丹福大學預防醫學研究中心的流行病學家約翰•伊歐安尼蒂斯(John Ioannidis)在2015年報導說,對於19種主要疾病而言,幾乎沒有幾種篩檢測試能真的降低死亡率。對諸如甲狀腺癌、前列腺和乳腺癌這樣的癌症來說,早期診斷篩檢並不會顯著減少前列腺癌造成的死亡,並不會降低死亡率。在總人群層面上,早期診斷的收益並沒有超過風險。而且過於頻繁的早期診斷對健康還有許多不利影響。許多癌症的發展十分緩慢,如果不予理會,並不會對人造成危害。因此,人們反而因為早期診斷而接受了不必要的甲狀腺切除術、乳房切除術和前列腺切除術。此外,腫瘤學家們還常常爭辯到底什麼年齡、有什麼其他風險因素的人們才會從常規篩檢中獲益。「對乳腺癌來說,我們花了大把的時間爭論到底應該從40歲起,還是從50歲起接受篩檢,但卻沒有關注我們還需要更好的檢測方式這一事實。」比如能發現發展快速的腫瘤,而不是發展緩慢的腫瘤的檢測。人們寧可做篩檢,也不願注意飲食、運動來預防癌症。「對醫生和病人來說,篩檢成了一種捷徑,好讓他們認為自己在做對健康有所裨益的事,但人們罹患癌症的風險並沒有絲毫改變。」十二月 24, 2015國家地理頻道連科學家都坑的五大科學迷思,你中了幾個?

治療:抗癌藥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隨機Wiki